续写文学
续写文学
首页
抽奖
榜单
商店
小说
签到
登录
注册
文字控
小蜜蜂
2019-02-05 19:34
电脑端
查看作者
等一人和忘一人,那个更痛苦?
文字控
中国·钓鱼岛
0
4
0
3.1k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0
文字控
小蜜蜂
@半浮生
有道理!!!!
0
半浮生
萌新
@文字控
还是等一个人,因为我觉得等一个人不仅忘不了,而且还受煎熬,而忘一个人,就说明已经不可能了,除去那份纠结的煎熬,剩下的就算一个月忘不了,一年忘不了,也只是忘不了,最痛苦的是那份煎熬,忘不了就留在心里不也挺好的吗
0
文字控
小蜜蜂
@半浮生
等一个等不到的人和一个忘一个玩不了的人呢
0
半浮生
萌新
等一人
本页链接:
https://zhezuo.xuxie.cn/thread-6792.htm
复制
任务
发布
背景
顶部
底部
单栏布局
侧栏位置:
左
热搜
写作
伊芙琳
奇点文明
热门话题
#文字控#
#美言美句#
#说说控#
#如何写作#
#写作资料#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