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注册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等一人和忘一人,那个更痛苦?

    中国·钓鱼岛
  • 0
  • 4
  • 0
  • 3.1k
  • 亦邪木鱼梵爱文字控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
  • 0
    文字控小蜜蜂
    @半浮生 有道理!!!!
  • 0
    半浮生萌新
    @文字控 还是等一个人,因为我觉得等一个人不仅忘不了,而且还受煎熬,而忘一个人,就说明已经不可能了,除去那份纠结的煎熬,剩下的就算一个月忘不了,一年忘不了,也只是忘不了,最痛苦的是那份煎熬,忘不了就留在心里不也挺好的吗
  • 0
    文字控小蜜蜂
    @半浮生 等一个等不到的人和一个忘一个玩不了的人呢
  • 0
    半浮生萌新
    等一人
  • 任务
  • 发布
  • 背景
  • 底部
  •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:
    Copyright 2016 - 2022 - 续写这作 - 版权所有 - 网站地图 续写网